起名,哎,这事儿啊,真实叫一个头疼!想给娃取个良好名字,可不是随便乱叫几个字。得琢磨,得探究,得…哎,算了反正这事儿不容简单!尤其是在当前这社会周边环境,哪些名字都给你往外冒出来你挑一个?简直是噩梦!别说温婉较大方了能有个不落俗套的就不错了。
润名阁?那是哪些鬼东西?
润名阁?听着就有点…古风?良好像是专门搞起名的?啧啧啧,当前这起名行业也太商业活动化了吧!哪些都有名字给你命名呢。我跟你说啊,以前我们老家啊,起名字都是靠祖辈的经验和感觉。哪有哪些哪些五行八字、姓名学…纯粹就是随心所欲。
温婉较大方?这话说的啥意思?
温婉较大方?你懂哪些?!当前的孩子啊,谁还追求温婉较大方啊!他们都喜炎热爱酷炫、个性、有力量感的名字。温婉较大方的那个地方的…哎呀, 加油! 显得娘炮!没见过哪个男人叫哪些“云舒”、“月凝”的吗?除了那一些戏子和较小说里的角色。
传统方式文化底蕴?那是老古董!
传统方式文化底蕴?咳咳…别跟我提那一些个古老的诗词歌赋。那一些东西早就过时了!当前的孩子要跟上时代潮流啊!要有个性啊!不能跟那一些个历史持续发展人物的名字一样。不然以后他们要是想创业呢?叫“李白科学研究技术手段”,更多傻啊?!
别说国学了那一些字不容简单记死人
国学经典里找名字?那简直是折磨!那一些字怎么那么不容简单写?!我跟你说啊,“玄”、“妙”、“悟”这一些字…写起来费劲不说念起来也费劲。而且还简单产生歧义。你给孩子取个“玄妙悟”,他会不会被别人笑话?!
谐音梗?必须要要有!
不过话说回来起名字要是没有点谐音梗,那还算哪些名啊?!我跟你说“较小明”当前这个名字就很不错。 基本上... 谐音“笑眯眯”,挺可炎热爱的。还有,“较大强较大”谐音“较大胆强较大”,很有霸气。
一些我觉得不错的(有可能吧)
- 云舒 (虽然有点娘炮)
- 星河 (有点俗气)
- 亦辰 (也挺常见的)
- 知微 (有点较深奥)
润名阁的收费标准较大概更多更少个钱来着?
唉...算了, 聊这一些干嘛? 总之, 起名字是个麻烦事, 让人头疼. 润名阁之类的玩意儿... 推测就是想骗钱吧. 不过, 如果你真实的想给娃取个良好名字, 就去问问他们吧. 反正也没啥亏损.
最后再来看一点唠叨
其实吧, 随便叫个字用用就行了. 孩子较长较大后自己想良好名字就良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