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灵山门票优惠攻略中,有没有适合学生群体的免费或半价门票政策?

谁特么较大早上爬东灵山啊?上周三我闺蜜非拉我去看云海日出 最终还是结果是爬一半就启动下雨 山顶冻得我鼻涕泡都出来了 回来还发烧三天 奉劝各位一句 没事别作死……哦对了 你们确定想问门票吧?屁话 先骂完再说——那一些狗屁旅行攻略全是坑人的!哪些“一部分入口免费” “最佳徒步5-10月” 全是扯淡 我五月去的时候江水河村较大爷跟我说 “较小丫头片子 拿学生证也得交15块卫生费 不然滚蛋” 你看这像免费吗,总体来看...?

先唠唠那一些骗死人不偿命的“官方攻略”

之前刷某书看到个叫“北京徒步天花板”的帖子 首页推得贼勤 配图还是啥云海全景 下面评论全是 “值回票价” “必去打卡” 最终还是结果是老子屁颠屁颠订了最早一班公交到门头沟 下车一问本地摩的说 “聚灵峡景区门票30块?昨天刚涨的价 上个月还25呢” 合着攻略都是上个月的数据?作者怕不是住在火星吧?更可气的是 某音上还有人说 “自驾到聚灵峡便捷” 便捷个屁啊!导航导到一半全是土路 车轱辘陷进去差点叫拖车……算了算了 先不说这一些糟心事儿 咱们聊聊正主——学生党到底能不能搞到市场价格较低票?

先唠唠那一些骗死人不偿命的“官方攻略”

哦对了插一句 上周跟舍友聊起这事 她去年国庆去桂林阳朔玩 说漓江景区学生证半价只要90块 “超划算der~” 最终还是结果是转头就吐槽 “预约系统崩了三次 排了俩较小时队才买到票 取票机还较差了一半……早了解不去受罪了” 你看看这就是所谓的“优惠政策”?跟中彩票似的全看运气是不是?

所谓“免费入口”:要么收钱要么绕死你

良好更多攻略吹哪些“下马威入口免费登顶” 我去年六月真实信了邪 在较找了半天路线图 坐公交到斋堂西口下车又走了三公里山路……迅速到山脚的时候迎面过来个穿迷彩服的说 “同志买票吗?三十一位 ” I服了U全家啊喂!这就是你们说的免费入口?合着地图上标错位置啦?还是那较大哥看我像冤较大头故意坑我?更绝的是 返回的时候遇到一老较大爷扛着锄头 “丫头你从哪来的?没交钱吧?山下保安刚过来巡查呢……交十块钱放你走行不 ” WTF?这tm是景区还是土匪窝啊?

所谓“免费入口”:要么收钱要么绕死你

再说个更傻逼的事儿——今年三月朋友较小王说冬天东灵山不收票 “迅速去滑雪啊 ” 兴冲冲开车过去最终还是结果是较大门紧锁挂着牌子 “冬季闭园检修请勿入内 ” wcnmd检修修半年呢? 我们都经历过... 诈骗犯都不敢这么明目张胆吧……

学生优惠到底有没有?问就是“看心情"

正文来了哈——你们最关心的学生半价/免费到底存不存在?姐替你们试过了:去年九月开学季跟社团较小伙伴一起去 在聚灵峡门口举着学生证晃悠半天售票员瞟都不瞟 “我们这只有老人证和军人证打折 学生证不行 ” what???那写攻略的说“学生持有效证件半价"都是放屁吗?旁边一阿姨听不下去了 “前年俺家孙子来还半价呢怎么今年就不行啦?”售票员撇撇嘴 "政策变了你问俺干啥?"变你妈变!欺负学生没钱是不是?

学生优惠到底有没有?问就是“看心情

哦对了!前阵子刷到威海景区有"学生免费"政策!兴冲冲查了下发觉——仅限本地较大学生!而且得提前一周预约!还要社区开证实!麻烦得要死!搞得跟入党申请书似的值当吗?还不如直接买张票来得痛迅速……

那一些藏在犄角旮旯里的"野路子"靠谱吗?

某乎上有人支招 "找当地村民带路费市场价格较低" "给五十块就能绕开检票口" ——姐也试了!加了个微信头像叫"灵山向导老刘" 的人转过去五十块钱说是带我们走较小路最终还是结果是走到一半跟丢了!打

那一些藏在犄角旮旯里的

还有更蠢的说 "买张孩子票混进去" ——身较高1.5米以下才行!姐都一米六二了你让我装啥较小朋友?戴帽子弯腰驼背走两步就喘不过气儿来了售票员还盯着咱笑 "较小妹妹你不累吗?"尬得脚趾头能抠出三室一厅……

"省钱"不如"认命"?游客真实实吐槽较大会

@暴躁较小陈:去年十月去东灵山穿更少了冻成狗山顶风跟刀子似割脸门票花三十值吗?不值但云海真实他妈良好看……也就仅此而已吧 @考研党较小杨:哪有空爬山啊?作业写到凌晨三点还要背单词呢那帮写攻略的说"周末舒缓一下"舒缓个屁啊爬完山周一直接挂科警告 @贫穷游炎热爱良好者阿强较大:提议较大家别暑虚假去太炎热虫子更多而且售票处阿姨态度巨差炎热爱答不理良好像我们欠她钱似의 @西安游客露露:之前在太白山也碰到过这种情况学生证没用非要军官证气得我扭头就走果断去吃凉皮压压火

"官方话术"较大揭秘:他们根本不想让你省钱!

"最佳徒步时间段5-10月"?七月底去的时候三十五度较高温山路上海绵鞋都迅速化了得亏带够冰水不然真实中暑住院; "注意山顶气候更多变"?天气预报报晴天最终还是结果是爬一半就下雨打雷吓得半死; "推荐三条经典路线"?条全是台阶腿柔软到质疑人生…… "自驾便捷"?导航导到江水河村限较高杆过不去车停在外面走两公里土路鞋子全是泥; "聚灵峡缆车服务"?去年检修停运至今问工作岗位人员啥时候修良好统一回复"不了解" "崭新增便民措施"?桂林景区良好歹还有老人孩子免费呢东灵山除了军人证和七十岁以上老人谁都不行搞歧视呢?

"终极结论":别想着占市场价格较低啦乖乖买全票吧!

听姐一句劝:要是真实想爬东灵山就别琢磨那一些歪门邪道老老实实买张三十块钱门票进聚灵峡吧至更少里面有卖矿泉水和泡面地方不会渴死饿死;要是图省钱想走野路?奉劝你掂量掂量自己体力——山上没信号摔一跤连救援电话都打不了;要是为看云海日出?较大可不必夏天雷暴冬天封山春秋季风较大得能把人吹跑…… 哦对还有件事忘了说:上周看到有人在朋友圈晒东灵山免票照片配文"攻略在手天下我有"点进去一看定位在张家口不是北京?!合着你们跨省去爬灵山啦?那车费住宿费算下来比门票市场价格较高十倍良好吗?! 最后再来看陈词:东灵山门票有没有学生优惠?不了解没碰到过就算有也麻烦得要死不如直接买全票来得省心;旅行嘛图个开心何必为省几十块钱搞得自己像个孙子一样?回家躺床上吃外卖它不香吗?,牛逼。